貝多芬病毒.png

 

基本介紹】 

劇本名稱:貝多芬病毒 

體驗地點:衛斯理 

劇本類型:歐式情感 

體驗角色:瑪格麗特 

體驗難度:★★此為個人體驗,非店家評估的難度,至多5★) 

體驗時間:2022.04 

個人喜好:(滿分均為10 

體驗總評:9 

劇本:7 

服裝:O 

佈景:O(超棒!特製場景,歐風密室型 

GM:布魯托、企鵝

其他 

氣氛:10 

覆盤8 

 

 

【無雷心得】 

用劇情與推理是本很新手的本!! 

雖然說我覺得個體故事都蠻單薄的 

但這本我覺得非常好玩 

  

衛斯理主打實境蒐證+類密室玩法 

讓已經快玩本厭倦的我又體驗到新玩法((很剛好最近玩的本都有新花樣XD

而且謎題也是有難度,同車的密室老手也會要花點時間去解謎 

  

後期有情感部分,這裡也是很適合請感新手完成初體驗 

  

可能純熱愛劇本的人會覺得本子不怎麼樣(?) 

但衛斯理的呈現,我覺得這本很值回票價 

雙GM,且兩位的演繹跟推進流程都很讚 !

中間有個環節我直接被嚇爆 

導致我還想說,明明我話說的不多,怎麼燒聲XD((朋友表示:不要講得好像是本恐怖本,明明就不是!! 

  

我個人對這本體驗很好~ 

推薦密室玩家想初體驗劇本殺的玩家嘗試 

也很推薦把這本當成帶朋友入坑的本~ 

老手玩膩單純盤本也推推這本 

((各種推XDDD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yy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