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夜.jpg

【基本介紹】

劇本名稱:極夜

體驗地點:拉普星球(旗艦)

劇本類型:情感機制

體驗角色:柯馬克

體驗難度:★★(此為個人體驗,非店家評估的難度,至多5★)

體驗時間:2022.03

個人喜好:(滿分均為10)

◆體驗總評:5.5

◇劇本:7.5

◇服裝:O

◇佈景:O

◇其他:
氣氛:5

覆盤:7.5

 

 

【無雷心得】

先講結論:去松山玩!去松山玩!去松山玩!

這本我可能又是逆風評價

之前看到好多人大推這本,我期待也是拉很高

但玩完之後,我都懷疑自己484又要變星球黑惹

 

先說個點,我超級討厭GM為了結束出現將就的態度

而這本玩到後面環節就明顯感受到,為了結束就這樣吧(講多就劇透了)

然後有些重複的環節,我會覺得以這個價錢應該要隨機應變去呈現吧

重複三、四次一模一樣的台詞……

雖然這本不是很吃GM的演繹,但也是可以透過語言去推進情緒跟體驗的啊……

明明是感傷橋段,除了第一次真的想掉淚外,後面都麻木了

 

但這本還是值得老手一玩

很會FS的話,有發揮的地方

算是新類型的劇本,如果玩膩一般的劇本殺,這本會有新的體驗

故事背景我個人蠻喜歡的

劇本人物很鮮明,彼此之間的關係也很不錯

這場整體體驗下來,我覺得本的背景與覆盤還可以

但這種品質的話,不必花更高的價格去旗艦店玩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yy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