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天1928.jpg

 

【基本介紹】

劇本名稱:奉天1928

體驗地點:拉普星球(旗艦)

劇本類型:民初X情感

體驗角色:董晴

體驗難度:★★★(此為個人體驗,非店家評估的難度,至多5★)

體驗時間:2022.02

個人喜好:(滿分均為10)

◆體驗總評:7.5(我要先說!主要因為劇本不是我的菜,其他都超推!! )

◇劇本:7

◇服裝:O,10(非常優秀!!)

◇佈景:O,8(布景很讚,但覺得跟劇本不是很符合)

◇GM:Vovo

◇其他:

氣氛:9.5,氣氛整體沒話說,星球的演繹一直都很好,氣氛也是燈光控制的很棒(之前還只有松山館的時候,這部分也帶得很好)

覆盤:這本比較可惜是覆盤有些細節沒被解答到

 

 

 

【無雷心得】

在玩這本之前,應該算半個星球黑(?)

好幾次朋友揪星球,我:「我不!」

旗艦店被友人推了又推,我終於來試試了

以下就分別講述當天的體驗~

 

※服裝部分:

雖然之前就聽過非常厲害

但自己親自嘗試之後……

我只能說……梳化太得我心~~

太美了啦Q///Q

覺得整體CP值很高

 

※氣氛部分:

玩完這本可以說依舊是用心的星球,氣氛依舊讚讚的

旗艦的演繹張力更大,第一次體驗對我而言頗震撼

 

※場景部分:

日式房間雖然很美~

不過背景是民初軍閥,多少還是會有落差感

還有!我要吐槽榻榻米坐3小時是真的母湯QQ

那天太多團了,反正之前的奉天不是在日式房間

這點讓我覺得小可惜

 

※劇本部分:

劇情:

劇本我覺得還好,算是常見的劇情與情感走向

愛情線文字還差一點,與過去玩過的情感本比起來,我比較沒那麼喜歡這本

人物:

算是雙C位,但其他角色不會有嚴重的陪跑感

論情感,每個人故事也都很飽滿,如果能沉浸的話,也是能把自己的角色玩成C

 

最後~~

這本很適合喜歡演繹的朋友,有小劇場還有可以大量FS的時間

 

【車友無雷心得】

車友主要也是覺得劇本小可惜:

我覺得劇情合理,但寫的方法沒有讓我很沉浸在角色,我好像透過第三視角去看這個故事

奉天的故事如果增加一些細節,改成長時間本,應該是可以很沉浸的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yy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