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木吟.png

 

【基本介紹】

劇本名稱:古木吟

體驗地點:拉普星球(松山)

劇本類型:現代X微恐X情感

體驗角色:瘦弱男

體驗難度:★★★(此為個人體驗,非店家評估的難度,至多5★)

體驗時間:2022.02

個人喜好:(滿分均為10)

◆體驗總評:9.5

◇劇本:7

◇服裝:O

◇佈景:O

◇GM:Smog

◇其他:
氣氛:8.5
覆盤:8.5

 

 

【無雷心得】

先講結論:

以校園為背景,

前期驚嚇,後期情感的哭哭本

劇本本身有些地方我不喜歡(有些地方過於煽情),但拉普星球讓我這場體驗很好~

 

驚嚇部分:呈現與劇本扣得還不錯,不是單純那種為了嚇而嚇的貼臉式嚇法

情感部分:劇本文字我個人是哭爆,全車六人有四人淚崩

推理部分:應該不是很難吧(?)因為當天車友蠻會推的,所以推理環節頗順暢的,另外GM給提示的方式蠻有技巧的,不會覺得被強行推車。

覆盤部分:蠻完整的,不看組織手冊的覆盤94讚

 

這本我評價蠻高的

可能我對它期望值超低,所以體驗感超出預期很多時,就整個很喜歡XD

 

再補充一下

情感部分當戳到點的那一刻到劇本結束前根本停不下來,

雖然冷靜下來後,會吐槽有些地方很瞎XD

((沉浸進去的時候,就直接降智XD

 

總之,感謝遇見,謝謝贈與的溫柔

你叫我忘了你,但我不會

 

 

【被嚇過程紀錄】

※小前言

第一次玩恐怖本,抱者「微恐」應該沒有獨立蒐證的小房間

應該就是有鬼突然闖進來,或是突然關燈之類的吧(?)

於是我就勇敢地簽下去了XD

殊不知一切都跟我想的不一樣……

但意外的我很喜歡(!?)

以下是被嚇的過程,會有小房間的爆雷

為了體驗感的朋友請退出喔~~

 

※過程

一進去就是超詭異的紅燈跟音樂

這時候我還抱持著「微恐不會很可怕啦」的心情快樂讀本

主持等全部人都讀完後,開始點人,第一位走出房間時,我還一臉:??

然後就聽到尖叫聲,發現情況不對:「為什麼有單獨搜證的環節!?」((吶喊臉

車友:「ㄜ…….星球的微恐都這樣喔!」

拿泥!??((再次吶喊臉

好的呢!((強顏歡笑

車上蠻多好幾本恐怖本老手+冷靜派,

除了第一個叫比較大聲外,其他平安(?)歸來

 

終於到最後一個的我,戴上眼罩走入走廊,走超久!!!

然後我又很怕就走超慢((我猜GM一定有感受到我腳在往前走,但身體往後靠XD

慢到GM說什麼……好的,我失憶了……應該是要我走快點之類的

 

總之「千辛萬苦(?)」的到小房間門口((GM:我才千辛萬苦把妳拖過來

然後身後的門就!關!了!

混亂的印象中,好像聽到什麼光的地方會有我要拿的東西

 

揭下眼罩我就看到左邊有個影子在晃動,轉過去一看是個披頭散髮的紅衣女子

然後她就開始倒數!!

什麼東西RRRRRRRR

倒數完我還沒找到卡片我會觸發什麼機制嗎?!

光在哪RRRRRR

我看到光了!!但我沒看到線索卡啊!!!

於是……在女鬼倒數完最後一秒的時候,我就兩手空空的跑出房間

在門口等我的GM:「東西呢?」

我:「我不知道啊!!!」((胡言亂語

GM一定覺得很荒謬,但他還是很有職業精神跟我說:「有四個東西要妳取回,找找有光的地方就會看到喔!」

我:「我會怕!!!!」((好的,開局前簽下去的勇氣一去不復返,此刻我只想大喊:「我放棄!!我放棄!!」

GM:「她不會傷害妳的。」

我:「……」((此時我在思考,我能不能讓他去幫我拿

GM:「沒辦法喔!要再進去一次!」((我的表情很明顯是嗎=A=!!

 

再一次進去,女鬼沒有倒數了,但用淒厲的聲音對我說「都得死…..全都得死……」

然後手還不忘比了一下線索卡的方向,原來東西就是她正前方的「恐怖箱(?)」

真的感謝指引XDD

然後一回頭看到GM開著門在等我,我嚴重懷疑他484怕我一害怕就攻擊扮鬼的工作人員XD

 

最後,原來有人說過嚇到腦袋會突然當機是真的

我記憶中我沒尖叫過啊

但回去後車友都說有

我太難了.jpg

 

結束後跟車友們討論小房間環節

不是只有我這麼ㄎㄧㄤ的

有人拿了兩張臉出來,還有人拿了一隻手出來

當我笑得正開心,這時候就有人說了:「總比什麼都沒有拿好~」

好喔!來互相上害R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yy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