涼涼.jpg

【基本介紹】

劇本名稱:涼涼

體驗地點:拉普星球

劇本類型:古風陣營x微情感

體驗角色:二夫人

體驗難度:★★★★(此為個人體驗,非店家評估的難度,至多5★)

個人喜好:(滿分均為10

◆體驗總評:3

◇劇本:6(以整本故事觀之)

4/10(以「陣營本」而言,此角色太邊緣

6/10(以「情感本」而言)

◇服裝:3(單場著裝問題)

◇佈景:8

 

 

【劇本文案】

十五年前,皇帝振興皇室教育,應允諸位皇親國戚,名臣良將之女均可入皇室私塾學習,特地開辦了女子私塾。

其中最有名的是「三朵金花」:

吏部尚書莊大人家的千金 莊涼、

左丞相大人之女 秦蓉、

開國功臣岳將軍的女兒 岳天遙。

 

不曾想,3年前,岳家和秦家雙雙滅門,京城第一名媛秦蓉至今下落不明。

曾經追求秦蓉的太子李懷瑾在一年前重禮迎娶民女為妃,

世人只是感慨秦蓉的名舞《血梅》終是失傳了。

 

今年,莊家千金莊涼和二皇子李懷瑜的親事在大張旗鼓地操辦著,

這僅剩的一朵金花卻被發現死在自己的閨房之中。

暗流湧動的莊府,

明爭暗鬥的朝堂,

種種秘密終將被揭曉,

《血梅》的故事又將如何被改寫?

 

 

【無雷心得】

在拉普星球玩

布景很棒,聲光效果跟氣氛真的營造得很好

 

情感部分不多,但確實有感動到我

我認為GM的傳達功夫很到位

 

陣營部分,我的角色只有最後的很最後跟陣營有關

完完全全的邊緣角,要我形容的的話「為了票人而生的角色

這個角色不是說故事不好,她的故事單拿出來看也是不錯

但今天玩本體驗可謂一頭霧水呢!

主線劇情我還是回家後看群組的成員討論才知道(苦笑)

 

線索搜證部分,

我看介紹這是「陣營新手本」,我玩完後……OS:並沒有好嘛!!

超級多我這個角色看到會問號的東西……

而且緝凶的部分,我說……那個線索在哪?

後來同車的人也說他很難判斷自己的任務(他已經是重要角色囉!)

 

我真的要抱怨一下服裝部分,我那個時候是由GM幫忙穿戴

換完後也沒看到鏡子讓我檢視(結束後看到戲服間有,但我們是在房間外直接換的),

最後看到合照才覺得OMG……

應該是穿戴上有套錯地方之類的

總之照片呈現的效果我個人認為很糟,不過在遊戲體驗中不影響(畢竟我當時可是不知道XD)

撇開失誤的服裝,邊緣的劇本,單論氣氛的話,遊戲沉浸感還是很不錯~:D

 

如果有機會再玩這家的話(?)

是有換服裝的本,我一定會強烈要求:我要照個鏡子XD

(光是服裝失誤這點,我個人可以給到負分,看到照片真的怒,如果這樣我不如選沒換裝但相對便宜的店

arrow
arrow

    yeyy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