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告人 2.jpg

【戲劇簡介】

中文劇名:被告人

韓文劇名:피고인

編  劇:《城市獵人》崔秀珍崔昌煥(新人編劇)

導  演:《海德、哲基爾與我》趙英光

首播頻道:SBS(2017123日起播)

集  數:16

 

【人物介紹】

〔主要人物〕

朴正宇(池 晟 飾演):

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刑事3部精英檢察官。專門負責強力事件,堅持在犯罪面前鐵面無私、嚴正處罰的有原則、有使命感的檢察官。回到家中,又是一位慈祥的父親,以及深愛著妻子的丈夫。但卻無辜蒙受殺害妻女的罪名,淪為死刑犯被關進監獄,並多次失去需要追捕車民浩及其殺害自己家人的記憶。為了洗脫冤情,找出殺害妻女的真兇,在獄中拼湊記憶,並孤軍奮戰的人物。

 

車民浩(嚴基俊 飾演):

車銘集團雙胞胎繼承者中的弟弟,從小嫉妒自己的哥哥擁有父親的疼愛,因少年時與哥哥進行西洋劍較量時被誤刺右眼而影響視力,並患上尖端恐懼症。殺害援交少女後,再殺害了自己的哥哥車善浩並冒充他,以逃避法律責任。與朴正宇形成激烈的正邪對立關係。

 

車民浩(嚴基俊 飾演):

車銘集團雙胞胎繼承者中的哥哥,被自己的雙胞胎弟弟殺害並冒充身分。

 

徐恩慧(權俞利 飾演):

國選律師。為了成為一名兼備正義感、冷靜的理性、溫暖的感性,以及優雅的談吐的律師而努力的人物。在水下是不停的劃著名腳丫的天鵝,但在現實中,是一站到法庭上就會和檢察官互懟,向法官頂嘴的無法阻擋的鬥鷄。雖然每次都吵得很激烈,但是每次都會吵輸。是唯一一個向走投無路的朴正宇伸出援手的人。職業宗旨是要相信當事人。

 

姜俊赫(吳昶錫 飾演):

中央地方檢察廳檢察官,朴正宇的15年知己,一個不袒露內心,以自己的方式偵查朴正宇牽連案件的高冷檢察官,亦是負責朴正宇案件的檢控官。與朴正宇一起準備司法考試,每次遇到困難都並肩挺過,互相激勵的朋友。

一直暗戀著朴正宇的妻子尹智秀,曾認為朴正宇殺害尹智秀、朴夏妍而要求法官判朴正宇死刑,並且成功。

CR:維基百科

 

 

【人物關係圖】CR:權侑莉吧

關係圖.jpg

arrow
arrow

    yeyy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