餘溫.jpg

【基本介紹】

劇本名稱:餘溫

體驗地點:謀殺衛斯理(寧夏館)

劇本類型:現代情感

體驗角色:沈雪瀅

體驗難度:★★★(此為個人體驗,非店家評估的難度, 至多5★)

體驗時間:2021.04.09

個人喜好:(滿分均為10分)

◆體驗總評:9.5

◇劇本:8.5

◇服裝:X(無換裝)

◇佈景:6.5

 

 

【劇本文案】

塵封的往事,難以釋懷的情感,以及無法抗拒的信仰,

將眼前這群年輕人往後的人生,都緊密地連結在了一起。

人的情感,本就是這個世上最不講道理的東西。

 

「假如某天,我終將死去,

那我最後能給你的愛,

就是在我生命終止之後,

讓你的心裡面,仍留有餘溫。」

 

 

【無雷心得】

先講結論:

劇情有點狗血,

這本我玩完後覺得喜歡的會很喜歡,不喜歡的可能會覺得無語

而我是超喜歡的那種!!

 

各方面感想:

◆角色:C位極度明顯

◆劇本:文字感人,非C位也會被感動

◆氣氛:衛斯理的氣氛營造得很好

◆覆盤:超級細緻!除了故事線外,GM還會挑幾個比較難解的線索說明!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心得:

閱讀第一幕直接快哭了(忍住)

進了小房間更是受不了(繼續忍住)

後面的真相揭露更是讓我直接大哭(嗚嗚嗚……)

我發現這類劇情完全是我的淚點!

 

很抱歉只能打這樣

這本劇情我的角度而言,再多說一句都會劇透

(想看劇透心得可以從文末的連結前往)

 

覆盤真的很推,

除了完整解說故事、時間線之外,

連較複雜的線索都挑出來說明

超級用心~

(但我忘了問GM的名字……QQ)

 

 

【劇透心得】

請點此

密碼:餘溫的體驗日【為防有人誤入被爆雷,而設密碼】

!提醒! 多數劇本為一生一次

!提醒! 體驗前被爆雷會影響後續沉浸

!提醒! 愛惜劇本,遠離劇透

arrow
arrow

    yeyy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